把個申二階面試的心得分享給大家。

祝大家面試順利👍

☆面試情形

先在休息教室內等叫名字,在隔壁教室面試,叫到後在面試教室外照號碼1~5坐,進教室後也是照桌上號碼坐。

人數 :教授4人、考生5人

 

題目 :

1. 你進大學後想在大學做什麼事?

( 照位子順序1號開始依序回答 )→當時我在2號

 

2. 如果日本導演來台灣取景,你會推薦他台灣的哪裡?

( 5人共同討論,討論時也列入面試評分,討論結束後自由舉手講出剛剛討論的結果,每個人都可以講,沒有人數限制 )

 

3. 你的夢想是什麼?

( 自由舉手回答,沒有人數限制 )

 

 4. 如果明天地球就要爆炸,你會帶什麼上外太空逃命?為什麼?

( 自由舉手回答,沒有人數限制 )

 

 5. 一句話講述現在的心情。

 ( 照位子順序1號開始依序回答 )

 

☆整體心得 

第一個感覺是很可怕很緊張,因為是團體面試,所以別人搶走你原本要講的答案就只能說別的了...

教授不會問自我介紹,也不會從備審資料中問題目。

面試結束後有學姊帶我們參觀世新的日語沈浸園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裡面還放著AKB48的歌!真開心!

還有我的本命😍西野七瀬的non-no的雜誌等...日籍老師也在裡面與考生們聊天,最後還體驗到了撈水球的活動。

 

☆當天服裝

白色長袖襯衫、A字裙、黑色低跟包頭鞋、綁馬尾

 

☆注意事項

當天不許帶紙本備審入場,所以備審上傳就好不用印出來,我是全部都印好之後才知道不用帶...真浪費我的錢,印一本備審很貴的誒...😅

 

更)最後成功成為世新日文小大一了!

 

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!我都會看!

IMG_2127.jpg

IMG_2098.jpg

IMG_2117.jpg

IMG_212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